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2019新的一年!同時也是弟弟線GE日!


(゚∀。)先預定恭喜我跑完Ray線!!反正中午就結局了! (゚∀。)每次畫正常比例都會覺得畫風不對好可惜,這輩子大概出不了滿意的車本,就算腦裡有畫面也好難!弟弟完全體出乎我意料......殺傷力太強了...... 弟弟要親,我真的覺得從眼睛開始然後往下,這畫面真的太美了嗚嗚嗚(自己腦補很開心)

還有我應該弟弟出兩款吊飾嗚嗚嗚
完全體的弟弟誰受的鳥!雖然我都喜歡啊!

雖然我真愛還是77,但弟弟線我跑到最後一刻......猶豫了......

這對兄弟不要犯規好嗎!
你們是有內建撩妹血統嘛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